此号已注销


高三加油。

 

谋杀一场爱情

托马斯穆勒x梅苏特厄齐尔







1.初次试水,谦虚受轻喷

2.背景架空,bug可能比较多

3.欧欧西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每当有人说穆勒是盗版丘比特的时候,穆勒总会露出一脸“我他妈才不是光屁股的小孩呢”的表情,凶巴巴地说道:“我不是!胡说八道!”

看着情绪激动的某娃,戴着发带的梅苏特无奈地点了点头,小声嘟囔着:“也是啊…丘比特射的可比你准多了……”








A







好的,请让我们把时间线往前推八个月——



丘比特辞职了。

光屁股小孩把弓箭交给穆勒的时候,欢呼雀跃地告诉他,他要去追寻自己的爱情了。

于是,苦逼的托马斯穆勒在来到神域的第三天就被拉了壮丁。真是太心疼自己了,他在心底里叹了一口气。



临走前,丘比特还郑重其事地告诉他,新官上任难免会出错,如果射错人了,就去伦敦城东找一个叫梅苏特的年轻人。




“年轻人?”

“嗯,大概也就二百七十二岁吧。”

“你逗我?两百多岁怕不是老头子了!我今年也就二十九岁这么说来我怕不是个婴幼儿!?”穆勒狂甩着眉毛,褶子也肆无忌惮地出现在脸上,说罢边还情绪激动地挥起了手臂。

丘比特一脸淡定地表示“首先我很高兴你有自知之明。其次你说错了,你来到神域只有三天,所以你的真实年龄是三天,而不是二十九岁——哦——”








哈哦?你们神域的都带这么欺负人的吗?

穆勒气死了。








穆勒每天都拿着一张写了地址和线路的纸条在大街小巷穿梭。表面看上去他就是一个正常人,穿着休闲服,戴着棒球帽,像个无所事事的小青年。但谁知道呢,或许下一秒他就会在你背后射你一箭。






这个世界每天相爱的人太多了。

穆勒忙得半死半活,他经常一边叼着三明治一边跑到暗处放箭,然后再骂骂咧咧地说这世界上的人太流氓了,真是见一个喜欢一个。





新官上任难免会出错。这句话终于在三天后应现在了穆勒身上。

总而言之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穆勒本来是想着给前面的女秘书和总裁放上两箭的,结果一不小心射到了女秘书旁边的精英男……

这下画面有些…不可描述了……






精英男神情地望了总裁一眼。总裁也心照不宣似的回了一个对视。

总裁男:“你今晚有空一起吃个饭吗?”

精英男(脸红的):“大概吧。”

女秘书:喵喵喵?





穆勒不禁害怕了起来。

就在他有种想冲上去告诉他们自己不小心射偏了的时候,一片空白的脑子终于找到了回路。

“哦对了!可以找一个一个叫梅苏特的老爷爷!”穆勒激动地自言自语着从三个人旁边走过去,“梅苏特厄齐尔啊是叫这个名字了!”

接着他就跑向了地铁站。










B










梅苏特今年拿了奖金。

由于他良好的业务能力,成功获得了神域届的金射手奖,要知道这个奖项已经被丘比特一族连续垄断了一百年了,所以梅苏特的这次获奖让使者一族激动万分,甚至给他立了一座制作极其粗糙的雕像。

于是他现在也是美滋滋地在家休假,毕竟不用再跑出去往分手的情侣身上射箭了。




当梅苏特第三次被推特上的搞笑视频逗笑时,门铃毫无预兆地响了起来。

他立即从凹陷的沙发里坐了起来,挺直了腰板警觉地朝四周看了看,最后决定还是去观察一下。

通过门上的放大镜,他看到了一个毛茸茸的头,接着是一张面红耳赤的脸,然后是一双阿迪达斯的运动鞋。

好的凭鞋子认人,是自己人了。梅苏特愉悦地想着,就打开了门。




对方瞬间变成一副“平易近人”的表情,毕恭毕敬地询问:“请问这里是梅苏特老爷爷的家吗?”


梅苏特迟钝了一会儿,然后噗嗤没忍住笑了起来,“如果你没有记错名字的话,我就是梅苏特了。”







TBC.





  51 32
评论(32)
热度(51)

© 此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