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注销


高三加油。

 

置若罔闻


*豆腐丝

*平行架空,虚构而已(雾)

*其实一点都不好笑





1.德国小伙的小号曾经点赞过波兰人。

2.接,当然也点赞过骂他的文章。

3.2012年的圣诞假期,德国小伙子曾经带着波兰人在凌晨两点半的大街上游荡,在胡同的墙壁上一起涂鸦。波兰人冷到翻白眼却还是陪着德国人胡闹。

4.接,被警察发现后,飞快地撤离,并在甩开警察的半个小时后一起看了场日出。

5.波兰人曾经说过德国小伙子是他见过的最不像德国人的德国人。

6.德国小伙子在拥抱波兰人的时候,曾经不小心戳到过他的腰,然后他发现了对方怕痒的事后,嘲笑了好一会儿。

7.其实“公主病”的梗源于一个波兰人。

8.接,当然其他人是听美羊羊描述的德国小伙脸红的程度以及一个被制止的大嘴巴子。

9.波兰人曾经在德国小伙生日的时候送过九十九朵玫瑰花。于是德国小伙认真数了一下发现只有九十八朵。

10.接,他有些生气地和波兰人说起了无良商家。波兰人无奈地笑了笑,摇了摇头,愣是把嘴边的情话咽了下去。

11.有一个小胖子说要背井离乡时波兰人心里非常美滋滋,然后他还是作出挽留的模样。

12.接,小胖子瞬间拆穿,然后笑得像个两百斤的胖子。

13.曾经波兰人和德国小伙子在电影院看了《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并且有一个哭了,虽然他现在并不很想承认。

14.曾经用石头剪刀布分过攻受,当然实际操作时并没有什么用。

15.曾经尝试做一个蛋糕,结果做成了饼干,还是很黑的那种。

16.德国小伙会把头发保养的很柔软,因为他知道波兰人喜欢摸自己的头发。

17.波兰人有时也会在车载音响里放《call me maybe》。也许这不奇怪,但德国小伙的车里竟然有时会响起一些复古的歌曲。

18.在队友们互相知道彼此在中国的昵称后,德国黄毛和波兰司机一致将笑点转移到了美羊羊的身上。最终以“秀恩爱死得快”暂告一个段落。

19.接,当然私下里德国小伙子偷偷跑到某中国菜馆里尝了尝豆腐丝和豆腐青菜汤。

20.再接,波兰人方面表示相对于歪歪这个称呼,他觉得小火箭更符合实际。

21.波兰人和德国小伙决定如果可以的话先养只狮子狗。等把照顾狗先练好了,才去孤儿院转转。

22.接,很可惜,狮子狗在一年后去世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们最后有没有去孤儿院。

23.波兰人曾经和德国小伙去看过一场演唱会,被镜头扫到的那一瞬间波兰人一把搂住了德国小伙。

24.波兰人和德国小伙吵架的时候,总是首先道歉,当然他也乐此不疲。

25.综合很多原因——
波兰人最后的婚礼,德国小伙没有参加。



  60 13
评论(13)
热度(60)

© 此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