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注销


高三加油。

 

END

此号不再使用。
老死不相往来。
互不打扰,岁月静好。
我发那个只是想看看你是不是在窥视我乐乎。
你的反应谢谢告诉我你正在做。
当初先取关的是你。
结果现在还跑过来干嘛?
在我心里我们除了你送我的东西外
我们已经两清了。
我开学的时候因为你对我的那几声吼在家里哭过了
你也因为我不理你哭过了。(清)
还有其他。(清)
提醒一句——你可能无法想象你暗中翻我作业看我错了多少看我默写几分对我带来的痛苦。哦,也许你可以,你想想那段我不理你的时候的心情。
了解一下。

我一切“不可理喻”的做法对你带来的影响我从不感到抱歉。就像我最后忍受不了在铅笔盒后面贴的“I CAN NOT STAND SPY”。
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偷窥你写作业。
我那么深恶痛绝的勾当我绝对不做。
我只是看黑板。信不信由你。

我不抱歉,和你不做朋友。
让我感觉我为此后的十年消除了一个心病。
我不想和你比。真的。
所以也不希望你和我比。

我超级后悔退出实验班的。







  8
 
评论(8)

© 此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