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么差劲的人都高三了呵

来者不拒全互关。
也不是矫情,就是会有安全感。

 

不期



*魏大勋x张若昀

*这是一起发生在我们学校真实事件。

*背景:这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四周一片静寂,整栋实验楼的人都走光了。






啪嗒。


张若昀:卧槽大哥卧槽卧槽卧槽,里面还有人啊喂,你怎么把门关了!!!


张同学很苦逼地看了一眼对面的白瓷砖,瞬间连撒尿的心情也没有了。但这毕竟是生理需要所以也不是你没有心情就可以停下来的活动。


这时你大概有必要了解一些现场情况——



实验楼的厕所坏了,不准确来说是厕所门坏了。只要它被关上了,从里面转把手是打不开门的。那么,这声关门声证明了张若昀被锁在厕所里了。而且这会儿已经过了供电时间了,真的是乌漆妈黑啥也看不见啊。



突然,一个声音从另一个隔间里传了出来。




[完蛋了,要死在厕所里了。]





张若昀突然觉得心情有了那么点舒畅,至少还有一个听声音好像挺傻的人陪着,还不至于落入一种死无葬生之地的绝境里。






突然,他想到了什么,于是他的声线似乎有些颤抖:你是人吗?





那个听声音好像挺傻的不知道是人是鬼的东西说:我是人!我是人!




张若昀:怎么说你证明一下。





那个听声音好像挺傻的不知道是人是鬼的东西说:你在搞笑吗?你让我怎么证明啊?




张若昀:你唱首歌给我听听吧,听说鬼不怎么会转音的。




那个听声音好像挺傻的不知道是人是鬼的东西愣了一下,接着唱了几句追光者。




然后张若昀终于不害怕了,看来可能是个会唱歌的鬼。





张若昀打开了水龙头洗手。
旁边的人也打开了水龙头洗手。






张若昀:刚刚逗你的呢,抱歉啊别当真。

魏大勋:哥……没事没事,我也没当真。

张若昀:你……唱歌……挺好听的啊……

魏大勋:本来就是(骄傲地)。







这是一个伟大友谊/完美爱情的正确打开方式。




魏大勋一直记得那冬天的晚上,他们俩在厕所里凄惨地靠在冰冷的瓷砖上。然后他们就开始从名字和专业聊起,接着是吐槽老师吐槽食堂吐槽实验室的设备和学校里越来越猖狂的情侣狗,反正冷得也睡不着,闲着没事儿就扯淡。





窗户的缝隙里透过微弱的路灯光,在地上形成浅浅的昏黄。他能看清楚张若昀的侧脸和那双单眼皮的眼睛在黑暗里,莫名有种艺术感,像黑泽明镜头下的黑白人物。




他很帅啊。
魏大勋转过头笑了笑,和我长得挺像。







  51 16
评论(16)
热度(51)

© 我这么差劲的人都高三了呵 | Powered by LOFTER